萧墨长欢

已换号

[all澄]遗芳·寄相思(三)

我枯了

这一话谁要出场的,我不知道

我还是不出场,有没有我一样不出场的小朋友,举个爪

CP:all澄!

看好在进来!

我这里私设金梦瑶和虞婉婷是朋友,可以不?

@Write my life in your name  @水师无渡 

可能对江厌离不是很友好

————————————

蓝忘机用忘机琴将紫电挡了下来,“蓝二夫人这是做什么?”一道温柔的女声响起“姨祖母,你怎么来了?”江无悔看着手持紫电的虞婉婷道“我不来,你是不是要跟他们打起来?”虞婉婷走到江无悔的身边

“我才不会呢”江无悔嘟起嘴,将头扭过一边。虞婉婷身边站着御珝和雪亦清“师妹,你告诉我,江澄怎么了?!”魏无羡看见雪亦清就上去问江澄怎么样“蓝二夫人,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注意措辞。师兄他……很好”

魏无羡听见蓝二夫人一下子就慌了,不过听见江澄没事悬着的心又放下了“蓝二夫人, 不知您为何光临莲花坞啊”御珝发话,语气虽乐观但还有一丝嘲讽“你是?”金子轩从未见过御珝“澄子的专用医师,金公子没见过我,不认识正常”

“阿羡”江厌离听见魏无羡的声音就出来了“师姐……”魏无羡看着已有十二年没见的江厌离,心里一阵内疚

江厌离上去抱住了魏无羡“阿羡……”

“阿娘,我想喝排骨莲藕汤”金凌看着江厌离有点不高兴“阿凌,阿娘等下就做给你喝”。江无悔看着这温暖的一幕,默默的翻了个白眼“阿离,我们回家吧”金子轩对江厌离道

“子轩,你为何来莲花坞?”金梦瑶从大厅中走出来“姑姑,为何我不能来莲花坞?这明明是阿离的家”金子轩很疑惑,为什么姑姑会这么说?“没什么”金梦瑶摆了摆手

“宗主!”江阳快速的走到江无悔身旁“江阳,什么事”江无悔问江阳。“前宗主的遗体莫名消失了!弟子和其他人已经将莲花坞找过了!还是不见前宗主的遗体”江阳的手握成了拳头,泪水顺着江阳的脸颊滑了下来

“怎么回事!”江无悔听见江澄的遗体不见了,大发雷霆“不是说让你们看好的吗!”江无悔的脸色已经渐渐变白“阿澄的遗体怎么会不见?!”虞婉婷温柔的声音已经开始有一点怒了

“遗体?江澄他……”魏无羡跌坐在地上,蓝忘机听见江澄的遗体不见时,也愣了。所有人都愣了,只有虞婉婷,金梦瑶,御珝,雪亦清没有愣。因为她们早知道这件事了

“江无悔,江澄他……”魏无羡仍不肯相信江澄已经仙逝“对,师尊死了!是因为还你魏无羡的金丹!是被蓝宗主的背叛!是因为金宗主的那一句你姓江,你有什么资格管我金凌。给逼死的!师尊才会用三毒自刎!”

所有人都沉默不语

莲花坞不远处的一棵树上,黎瑕看着这一副画面低声道“这场戏很好看,只是不够狠”

远在客栈的慕缘君兮望着云梦的方向微微一笑“云梦近日,可能不能安宁咯”

——————————————————

我怎么感觉好像就我一个没出场呢?

@Write my life in your name  @黎瑕  @水师无渡  @鹊烟岚  @慕缘君兮  @御珝 我又双叒叕更新了

出场了的小可爱们记得报道啊

下一话,轩离和离!温情的江厌离表白!

评论(2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