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all澄]遗芳·寄相思(二)

CP:all澄

看好CP在进来

轩离忘羡聂瑶粉勿进!!!

不喜勿喷

可能有点ooc

———————————

江澄从未察觉自己眼中的星光落了,只是觉得自己对什么人对没有感情了。

“江宗主,现在都已经过去十二年了,为什么江前宗主还不出关呢?”金凌做在江无悔的面前道,江无悔怎么都没有想到金凌会带魏无羡他们一齐闯进来

“金宗主,我师尊出不出关跟你有什么关系?”江无悔把江澄的毒舌学了个十成十“江宗主,我们想见一见江前宗主”魏无羡摁下来金凌的手“你们拿什么身份见我师尊?是舅甥?还是师兄弟?”

江无悔的声音已经有一丝冰冷了“我……”魏无羡的身体微微颤抖,蓝忘机见魏无羡这样便上前去扶住魏无羡,皱了皱眉向江无悔道“江宗主,慎言”。江无悔向魏无羡扔了一把剑“拔出来,打赢我就知道了”

“随便?你搞没搞错?魏前辈又没有金丹怎么可能拔出来!你故意的吧”蓝景仪指着随便向江无悔道。“呵,拔不拔看蓝二夫人自己”江无悔正准备走,魏无羡就道“等等,我跟你打,但打赢了你就让我见见江澄”

江无悔停下“打赢我?试试,你们一起还是你自己?”江无悔双手抱胸,和当年江澄去云深求学嫌弃魏无羡的动作一模一样。魏无羡将手放在随便上,然后一拔。随便出来了

“这……这不可能”蓝景仪看见魏无羡拔出随便很惊讶。魏无羡也不相信“金丹回来了……”江无悔看魏无羡这样就直接开口“你们一起上”江无悔的语气里有明显敌意“我怕你扛不住”薛洋开口

“呵,试试便知”江无悔说完就拔出剑向薛洋袭去“小师嫂/阿洋/成美小心!”魏无羡,晓星尘,金光瑶异口同声的向薛洋喊去,薛洋躲了过去“你小子还会玩偷袭?”江无悔没有回答,而是转身将手上的剑扔出去

“你空手跟我们打?”魏无羡看着江无悔扔掉自己的剑便向他道。“可以说是,但不也全是。”江无悔回魏无羡“一起上吧,我没时间,我还要去找姨祖母”江无悔让他们一起上,然后众人一起上,当随便准备刺道江无悔时

一道紫光将魏无羡打了出去

————————————————————

今天的我们没有出场

@Write my life in your name  @黎瑕  @鹊烟岚  @御珝  @慕缘君兮 @水师无渡  我更新第二话了!

今天第二更!

我觉得好像有点水!

我觉得我要对澄鹅多宠爱了!

我觉得温情可以和师姐一对!

每天三次我觉得!

今天的文好短啊

我刚刚忘记艾特一个小可爱了

改名字一定记得告诉一下我,不然我可能认不出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