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轩澄]忆往生(二)

主CP轩澄,微all澄

梗来源 @莲花一梦 

轩澄身体互换

怼wwx,jyl,jfm,wx

忘羡轩离粉勿进!

不喜勿喷

——————正篇——————

“我?我来看看你”江澄把金子轩扶了起来“看我做什么?我才不需要你看”金子轩双手抱臂,“算了吧,金少爷”江澄伸手把金子轩脸上的泪擦掉

“哼!”金子轩傲娇的哼了一笑,江澄抓起金子轩的手就走向莲花坞“江澄!你干嘛!”金子轩一时没反应,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江澄抓住手了

“还能干嘛,你叫这么大声干嘛。我耳朵都要被你叫聋了”江澄翻了个白眼,到莲花坞时江厌离正在给魏无羡擦嘴,江枫眠正在旁边笑。看见“江澄”回来立阳就板着脸“江澄,你旁边的人是谁?”

江厌离听到江枫眠讲话就看向“江澄”,“阿澄,这是谁啊?”江澄握着金子轩的手微微在抖,金子轩慢慢的让江澄冷静下来“师妹,你怎么什么人都往家里带啊,喂,你是不是金家的哪个弟子?”

魏无羡喝着排骨莲藕汤看着“金子轩”说,这时虞紫鸢正好来大厅谈事。看见“金子轩”就开口“子轩,你来莲花坞有事吗?你母亲现在怎么样了?你怎么知道来莲花坞的路呢?”

虞紫鸢的语气特别温柔,“金子轩”听完后,也回答了“虞姨,母亲最近很好,虞姨身体近来还好吗?我在来莲花坞的路上迷路了,正好碰上江澄,他就带我来莲花坞了,我来莲花坞是来看看虞姨的”

旁边的“江澄”看见“金子轩”一口气说完这些话惊呆了,旁边的江厌离知道这是金子轩也赶紧出声了“金公子,对不起是我没能认出你了”江澄看透了江厌离打的小心思不跟她说话

“虞姨,母亲说让您过几天去兰陵住几个月”“金子轩”紧握着“江澄”的手不放“好啊”虞紫鸢听到“金子轩”这么说也放心了

“虞姨,我对莲花坞不是很熟,可以让江澄带我逛逛吗?”“金子轩”向虞紫鸢说。“可以”虞紫鸢回答道。江澄拉着金子轩的手就向外走去,江厌离看见“金子轩”要走也赶紧跟上去,魏无羡也跟了上去

——————————————

我时间不是很多,就先更到这了

国庆节我在多更点对不起啊( '▿ ' )

有点短●v●抱歉QAQ

评论(9)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