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all澄]遗芳·寄相思(序)

我又来开新坑辣~

忆往生我都没填完,就又开了一个坑哎

江厌离,温情,温宁复活。金光瑶,聂明玦,晓星尘,薛洋,宋子琛没死

开头就是澄鹅死了,是因为给魏无羡刨金丹,又被蓝大伤了心,金凌又和自己断了关系(金凌前世是金子轩的儿子,重来一世是金子轩的弟弟,金光瑶等人复活了,温晁不是坏的是好的)。自己在屋子里哭时写好了遗书,写完就拿起三毒自刎。死之后让江无悔(江澄徒弟)对外称闭死关,在澄鹅死了十二年后魏无羡,他们才知道澄鹅死了

魏无羡这才看透了自己的心,其他人也渐渐的明白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这时月老萧墨(就是我)

帮助魏无羡重来一次。江澄重来一次不知道魏无羡等人也和自己一样重来,魏无羡他们也不知道江澄是上一世的江澄。江枫眠和虞夫人在一起了,江澄在魏无羡来江家的前一天离开了莲花坞。逃到了徒云山,被天神帝子叶(内门姓后面有一个子字,外门后面是寒字)收徒,成了徒云山的内门三徒弟(徒云山基本不收内门,只收外门。除江澄一共两个内门弟子)又和自己的两徒云山师兄被帝子叶送去蓝家求学。就有后面所有的事情

弱弱的问一句

有人写吗?没有我写吧,反正我特别想写,顺便问问有没有人跟我一起客串?

CP:all澄(有没有寒澄看你们想不想看)眠鸢,长藏,桧玖(双璧父母),情离,菁绵,逐晁,以及暂定温启

评论(36)

热度(2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