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all澄]论魏无羡为什么不敢回家?

CP:all澄

忘羡轩离勿进

你猜怎么样,现代文

沙雕向

还会有后续的

金凌是江厌离和温情的儿子

私设思追,景仪,金凌和江澄一样大
——————————

我是魏无羡

我今天好TM倒霉

师妹今天一进门就被我的作业本绊倒了

好了,我知道你肯定想问作业这么薄怎么会绊倒人

当然不会,除非你的是56本作业

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作业?

当然是我欠下的呗

然后师妹一看见是我的名字

然后QQ跟我说回来搓衣板伺候

我现在不敢回家了,怎么办?在线等


我是江澄

我今天一进门就被56本作业绊倒了

我起来看名字

发现全是魏无羡的

妈的,魏无羡你是不是有病?

把作业放门口你什么毛病?

然后我就发了条QQ给魏无羡

说等他回来了就是搓衣板伺候

他居然不回我,等着

等你回来我们正式谈一谈


我是薛洋

我今天一进门就被作业绊倒了

我去,56本!谁的!

我看一下名字,是魏狗怂的

魏无羡你想死吗!

然后我就往门口作业前放了一块西瓜皮

让我看看下一个倒霉蛋是谁

走了,找澄澄要糖去喽


我是金光瑶

我今天一进门就被西瓜皮绊倒了

然后又被魏无羡的作业绊倒了

魏无羡,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要某害我!

然后我就在作业的后面放了香蕉皮

魏无羡,你死定了

走了,找阿澄去喽


我是聂怀桑

我去隔壁江兄家看看

我丢!我一进门就被西瓜皮绊倒了,我爬起来

然后又被魏哥的作业绊倒了,我继续爬起来

然后!我又被香蕉皮绊倒了!

魏哥,我好像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吧

为什么要设计连环摔给我啊

我在香蕉皮后面放了一块香皂

呵呵,魏哥你完了

去找江澄玩喽


我是金子轩

我跟阿澄说好在他家跟他看书的

我一进门就被西瓜皮绊倒了,我爬了起来

然后被魏无羡的作业绊倒了,我不生气

我去!我继续被香蕉皮绊倒了,我还是不生气

我脾气超好的

我去你妈的魏无羡!前有西瓜皮,作业,香蕉皮。

后有香皂!

魏无羡!我忍你很久了!

我在香皂后面泼了一些洗洁精

魏无羡,你等着死吧

找阿澄看书去了

————————

我写的时候一直在笑

ヾ(●´▽‘●)ノ

不知道怎么想到的

评论(7)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