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轩澄]忆往生(三)

主CP轩澄,微all澄


 

梗来源 @莲花一梦 


 

轩澄身体互换


 

怼wwx,jyl,jfm,wx


 

忘羡轩离粉勿进!


 

不喜勿喷


 

现在还有时间退出


 

——————正篇——————

“金公子,等等我!”江厌离提个裙子在后面跟,魏无羡也在“江姑娘不去跟着你的阿羡玩,怎么有兴趣来跟着我这个不三不四的人啊?”“金子轩”对着江厌离道


 

“金公子误会了”江厌离见“金子轩“不喜欢自己“误会?呵”“金子轩”拉紧“江澄”的手转身就走“金子轩!你凭什么这么对师姐说话!”魏无羡在背后大喊


 

“我怎么说话论得到你这个家仆之子来评论吗?!”“金公子,阿羡是我弟弟,怎么是家仆之子了?还请金公子给阿羡道歉”江厌离将魏无羡护在身后“哦?魏无羡是你弟弟啊?呵,江澄不是!他没有你这样的姐姐!”


 

“金子轩”的一句话让江厌离沉默了,魏无羡抡起拳头向“江澄”打去,“金子轩”手一反,便扭断了魏无羡的手骨“江澄以后由我护着”说完 带江澄离开了


 

“我说金子轩,你刚刚干嘛不说话啊”“金子轩”对着“江澄”道。“江澄”开口“我懒得说”此话一出,“金子轩”差点打向江澄,其实不是金子轩懒,是他在思考自己对江澄是怎么样的感情


 

“我无语了”“金子轩”垂下了头,扶了扶额“原来你活得不如魏无羡啊”在“金子轩”扶额的时候“江澄”道出了一个真相


 

“闭嘴……”“金子轩”不想在听见魏无羡这个名字了,因为从小到大,魏无羡一直压在江澄头上。好像魏无羡是江家的少宗主,而江澄只不过是魏无羡的仆人而已


 

江澄很努力的想超越魏无羡,可总会被江枫眠说“真是没有江家风骨,你看看阿羡,你能有阿羡一半的江家风骨就好了!”


 

江澄很努力了,可无论江澄在怎么努力,江枫眠的眼里就只有他的“阿羡”


 

————————————————

我多久没更了?

我以后尽量一周更一篇

要不要加金凌啊?

寒鸢要不要?启鸢呢?


评论(5)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