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all澄]遗芳·寄相思(四)

我可能脑残了

澄鹅出场

CP:all澄

看好CP在进来!

不想看的左上角

——————————————

“宗主,黎公子和慕缘小姐在门外侯着”另一名江家弟子走到江无悔旁“知道了,请他俩进来。然后你俩先下去吧”江无悔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江宗主”黎瑕和慕缘君兮向江无悔行了个礼“黎公子,慕缘小姐”御珝回礼“不知黎公子和慕缘小姐来莲花为了何事?”“自然是为了江澄的残魂而来的”黎瑕瞟了一眼魏无羡和金子轩

“残魂?你是说……”雪亦清听到江澄的残魂时“嗯,江澄还有一丝残魂”慕缘君兮望着江家祠堂

墨翌宫

“有残魂又怎么了,我不会在想看见他们了”江澄左手举起来,遮住左眼。只剩右眼死死的盯着双生镜。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掉下来了,“吱”萧墨推门进来了

“澄鹅砸”萧墨喊了一声“我在”江澄的声音极小,但萧墨还是听见了,萧墨走近了江澄。江澄转身时看见了萧墨的脸,他盯了一会,然后伸手掐萧墨的脸

“唉,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原来你这么好看啊”江澄对萧墨道“噗,原来我在你心里是丑的”萧墨用手擦掉了江澄的眼泪

“没有”江澄回答“藕,澄鹅砸,我们得下人间了一趟了”萧墨看着双生镜“为什么?”江澄不想在回人间“你的残魂,你现在缺了一魂”萧墨突然严肃“好吧”江澄道

“明天出发”萧墨看着江澄

人间

“江厌离你!”金女王怒道“哎哟,小梦瑶,不生气啊”虞婉婷看着金子轩,开口“子轩,你娶的你自己办”说完,两人坐在椅子上喝茶“阿离,对不起”金子轩拿出和离书,江厌离签完竟然不伤心。“我就知道会这样”江厌离说完就往乱葬岗的方向走

到了乱葬岗,江厌离看见温情“阿情”,温情看见江厌离来了“阿离,你怎么来了”“阿情,其实我不喜欢子轩”江厌离看见温情道“我喜欢你”。温情也愣了愣“我也喜欢你啊”

江厌离带温情回了江家“小姨,子轩并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人,阿情才是”虞婉婷见江厌离一脸真情“只要你开心就好,我跟小梦瑶出去玩了,拜拜小厌离”说完挥挥手就跑了

——————————————————

不对吧,明明是虐文啊

@鹊烟岚  @Write my life in your name  @黎瑕  @慕缘君兮  @御珝  @水师无渡 小朋友们看见我更新了吗(努力挥手)

这一篇我出场了!

我觉得情离好甜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