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轩澄]忆往生(一)

主CP轩澄,微all澄

梗来源 @莲花一梦 

轩澄身体互换

怼wwx,jyl,jfm,wx

忘羡轩离粉勿进!

不喜勿喷

——————正篇——————

“唔……这是哪?”江澄慢慢转醒,发现周围都是金壁辉煌的。江澄走到镜子前坐下“我去,我昨天还跟阿爹说去姑苏求学。我今天怎么就变成金子轩了?”

莲花坞

“咋回事?我怎么就变成江澄了呢?”金子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不安。“师妹,起来啦。平时都是你叫我起床的”魏无羡靠在门前“哦”金子轩随便哦了一声。就穿好江澄的衣服出去了

金子轩也是聪明,这江家的衣服他翻翻几下就知道怎么穿了,来到江家桌上看着这一碗恶心到流油

的排骨汤。金子轩一点食欲都没有了“师妹,你怎么不吃啊?

”魏无羡含着排骨问“江澄”“我没胃口,江……阿爹阿娘,儿告退”金子轩急忙离开了。金子轩出莲花坞逛了逛,心道

“江小公子真是可怜,爹不理,娘又不疼。姐姐还偏心于那个家仆之子。可是我又好到哪里去呢?爹总是出去沾花惹草,娘天天都躲在屋里偷偷哭泣,我却帮不上什么忙”

“哎”金子轩想到这渐渐的有些委屈了,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金子轩,你怎么哭了?”江澄拿出手帕擦掉了金子轩眼角的泪

“你才哭了!我没有”金子轩一傲娇的表情又来了“哼,傲娇。”江澄点了点金子轩的头,“对了,你来莲花坞干嘛?”金子轩看着面前的江澄道

——————————————

我可能晚点更

拜拜了,小可爱们

( '▿ ' )

评论(3)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