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长欢

已换号

[all澄]论魏无羡为什么会推江宗主下湖?续

这个是后续,建议你们先看前篇

CP:all澄

看好CP再进来

闺蜜: @萧琴大人是子轩

——————幼儿园文笔——————

大家好,我是蓝忘机

今天的我本来是在云深不知处巡逻

兄长说他去莲花坞找澄“谈事情”

虽然我也不知道谈什么事情

待兄长回来的时候他以乎很高兴?

然后我就去莲花坞

去到门口的时候,我发现澄拿着紫电追魏无羡

怎么回事?

今天的我还是一脸懵逼


大家好,我是聂明玦

听说阿澄被推下湖了

我很生气,当时我就拿起了霸下

等等,我好像不知道推阿澄的人是谁

算了,先去问问怀桑吧


大家好,我是聂怀桑

今天大哥突然踹开了我的门

我吓得躲起来了

大哥把我揪了出来

还黑着脸问我,澄澄谁被哪个人推下湖的

???澄澄被推下湖了?

我怎么不知道

我还是那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收获了大哥的一记爆贾

待大哥走后,我立马拿出了剧本

并在上面写“推澄澄的人会被狗三天三夜”


大家好,我是薛洋

听说澄澄被推下湖了?

谁干的!小爷我要把他舌头割下来!

等我到莲花坞的时候澄澄睡着了

睡在了蓝曦臣怀里

啊啊啊!蓝曦臣!你放开澄澄!

然后我就看见魏狗怂正在被狗追

哇,好想打蓝曦臣啊


大家好,我是晓星尘

我刚刚还在义城,我听说阿澄掉湖里了

会不会感冒?阿澄有没有着凉?

到莲花坞的时候,我发现子琛一直没说话

我叫他他也没有应

子琛看见了什么?


大家好,我是宋岚

我跟星尘本来是在义城夜猎的

然后我俩就听说阿澄被人推下湖了

我跟星尘二话不说就赶到莲花坞

进去的时候我看见,魏无羡正在被狗追

以及在旁边看着阿澄睡觉的蓝忘机,蓝景仪,蓝思追,金光瑶,金子轩,金凌,温宁,薛洋等人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聂明玦和聂怀桑也在这?

蓝曦臣!为什么阿澄在你怀里!

你不要把手搭在阿澄的腰上!

怎么办?我要不要告诉星尘?

评论(6)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